Sunday, May 27, 2007

想不開

這週末上課,旁邊的大姐看到我上課有錄音,便請我也寄一份給他。一聊之下發現竟是一位來自雲科大研發處的大姐,跟我爸還滿熟的樣子。有感世界之小,今晚打了通電話回家提起這件事。「他怎麼也這樣想不開啊?」雖然只是無心的玩笑話吧,但聽到電話那端傳來這樣的話,整顆心頓時沉了下來。原來,對你來說,我是個想不開的兒子。原來,同一個家庭,觀念想法可以差這麼多。原來,世上唯一能依靠的,終究只有自己。

3 comments:

Jade said...

想到世界上能依靠的只有自己,這樣的話我也從別人口中聽過。
我有時候會揣想當你們說這樣的話的時候,應該是既堅強又有點寂寞吧。
只是這樣想而已,也許很多時候,還是有其他人在別的地方默默地關心著你們的。

Ben Zeng (阿誠) said...

真的我口中也常掛著這樣的話,因為雖然友好朋友挺你,可是偏偏有些處境是他們都幫不上忙的。就如我們相隔百里。

那種感覺,是很寂寞與故作堅強
說故作堅強,是因為不得不然,只能靠自己,不堅強還能怎樣?

西瓜游我也在關心你喔

You Zheyuan said...

I'm ok and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The thing I cared about and made me feel frustrated is that even my family couldn't show their support... but still, I will hang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