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必也正名乎?

希瓦那逝去了,以一種突兀的方式。就在今天為了整理Google Accounts下的某些服務,最後手賤地使用關閉帳號的功能。於是Siwana在Google帝國中就此殞落了…。

隨著Siwana陪葬的是兩個Blog,一個是正要蓄勢待發的希瓦那(瞻仰遺容請至http://siwana.blogspot.com);另一個則是隱藏版的希瓦那1981。真正的災難則是Docs & Spreadsheets上的文件,我幾乎把重要的文件記錄都放上去了。想說Google應該比自己的硬碟保險些,誰知硬體是沒什麼問題,使用者卻先啟動自爆裝置了!此外,Gmail的信件與聯絡人也同時成泡影,同樣流失許多重要的資料,損失難以估計。

活動的痕跡或許被抹去了,靈魂尚存,生命仍在。故以此為原點,搭個正名的風潮,Siwana將在谷歌帝國中以You Zheyuan之名展開他的來世了!

1 comment:

Ben Zeng (阿誠) said...

嘿。我終於讀到你的新網誌了。

siwana消逝真的非常可惜,這同時意味著我要讓siwana完全從我硬碟中消失嗎?
其實siwana非常好記,雖然會以為是日文......

然後隨著Blogger的中文支援度完成,我已經讓越來越多朋友改用Google的服務囉,應該頒個獎給我的,或者Picasa 10GB相簿之類的,哈哈你那邊也有進展嗎? 一起在Google的中文界努力吧。為了谷歌~~~ (喔我有沒有說過其實Blogger的網誌可以幾乎隨心所欲?)

anyway, 你的網誌文章非常好讀,而且也有很多我需要思考的。同時我對Blogger的研究已經剖有心得,如果你想加些甚麼功能,可以問我看看。我知道你不喜歡複雜的東西,可是我也是卻無法克制心中想讓網誌更有趣的想法或讓兩者達到平衡。
這是個性的問題,所以我的版面上跟我的房間一樣堆了些暫存的格子。其實我的房間我已經整理完了,至於網誌就等我福至心靈吧 XD 我真的覺得螢幕/房間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