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一朝醒來為人師

生活突然變得很忙。看來如何兼顧學業與工作,做好時間管理是接下來必須認真面對的課題。(blog我想盡量保持定時寫點東西,不過可預期的是會精簡些,也..哈,口語些)

一切就是因為突然的機緣,讓我有機會去國中代課幾個月。這下好了,一個沒修教育學程、從來沒有教學經驗的人,立即就被推上前線擔任代課老師,只好硬者頭皮提槍上陣了。從禮拜四知道有工作機會,今天禮拜五去學校與主任跟其他老師面談一下,下週一起就要開始上五個班級8,9年級的地理。

今天觀摩了兩位老師的教學,又體驗了一次國中的氛圍,其實坐在講台下會很自然想跟同學一起起鬨搞怪,比起研究所同學,國中生其實許多地方都直接得可愛。能不能帶好你們,老師會努力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游老師,加油阿!

Anonymous said...

我昨天夢到你跟陳曉偉一起來幫我上地理課耶 然後我問說鐵塔要做到哪一站 你就打我頭說 “當然是要做4號線阿!笨蛋“ 然後我就醒了...... ﹦ ﹦ 幹嘛打人啦 老師

You Zheyuan said...

這麼想上地理課啊,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