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Ipanema在哪裡?

10月5日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林宜融唱的The Girl from Ipanema,一首輕柔的Bossa Nova


歌詞中譯
一個來自Ipanema的女孩,又高又健美的膚色,又年輕又可愛,
當她走過的時候,每個人都發出"啊"的驚嘆
她走路的時候好像跳森巴舞一樣,搖來搖去,婀娜多姿
當她經過的時候,每個人都發出"啊"的驚嘆
喔,可是我只能傷心的看著她,想著我要怎麼告訴她我愛她?
是的,我很樂意付出我的心,但每天當她走去海邊的時候,她只會往前看,而沒有看到我
一個來自Ipanema的女孩,又高又健美的膚色,又年輕又可愛,
當她經過的時候我對著她笑,但她就是沒看到
她就是沒看到
她就是沒看到
她就是沒看到我

為了不讓洪蘭又批評國人缺乏國際觀,來找找Ipaneme在哪裡?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