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我將去的

uio

在一連串冗長的準備與甄選工作後,上週台大的交換學生終於放榜了。我幾乎確定可以交換學生至Universitetet i Oslo了,接下來的就剩寄資料給對方審核了。沒意外的話,今年七月底開始,我將會在陌生的北歐國度度過接下來的一年。

從萌生「我要去歐洲交換學生!」到放榜成果出來,足足經過了半年多的時間,之間忙碌的生活,跟第一次toefl的不順利,曾讓我一度想放棄這樣的計畫。最後想著活著就是要爭一口氣,(似乎有些言重了,不過我確實就是這麼想的),鐵著心搞定了繁複的手續。

期末空檔學校方面的甄選測驗本以為英文作文沒表現好,成績公佈時才有了一點肯定踏實的感覺「還不賴嘛!」我對自己說,看來有希望去我想去的學校了。

就這樣,希望未來能有一點點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