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小姐我真的不是癡漢啊

下午客運一開到斗六車站,我正把票從皮夾拿出來。一個沒拿好票就掉了下來,偏偏飄到旁邊座位小姐的大腿上..囧

我很慌忙想趕快取回我的票,一時沒多想就把(鹹豬)手伸過去。結果那位無辜的小姐被我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很緊張地把身體往內縮。我想趕快解釋我異常的舉動,喉嚨卻發不出聲音,只好趕快指著我的票..然後把它拿走。

小姐看起來驚魂未定,拿的時候竟然跟我說了聲:「對不起!」天哪,我才真是對不起,抱歉我真的不是癡漢啦。

這真是一件很蠢的事情,不失禮的話應該要請對方幫忙撿的,不過當時我也很驚慌所以就..哈哈。


五月到了,放首五月天+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是癡漢...(指)

Anonymous said...

請問有譜出一段什麼露水姻緣嗎

You Zheyuan said...

沒被抓關就不錯了..

June said...

哈哈哈太好笑了!!但怎麼聽起來兩個人都有一種純樸的羞澀@@
你這還好啦!我好多年前坐過一次客運,旁邊的男性睡著手就鬆脫直接放到我腿上@@也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那比較是癡漢,你這樣不算。
就算被直指癡漢,也是癡漢界的baby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