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六月

我沉鎖在冰寒闃寂的湖底,仰望一尾悠游美麗的人魚。
想任日子就這麼平淡逝去,卻在六月遇見了你。
你揮灑了漫天橙黃的彩霞,訴說許多絢爛繽紛的童話,
在苦悶的日子裡為我帶來喜悅與驚奇。

電光交錯又是幾番梅子黃熟雨,老宅垂簷串串滴,
窗畔熟悉的身影斜倚,騎樓下交織著遊人足跡。
雲破天開蟬聲唧唧,宣告了這一個夏季。
七月到底我將行離去,在這六月尾巴,我要告訴你:
瑪利亞,謝謝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這樣讓我很感動耶。
嗯....就除了心裡感到感動之外,還是感動耶。
唉呦~~~
剛剛我爸跟我說話,我剛看到這篇,一整個還講不出話來。
可是你說七月以後,你就要離開了吧,到時候我一定會很想念你的,因為我現在光是看這篇文章就已經開始難過了...

瑪利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