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佩姍的信

各位同學:
我是佩姍(cps羊咩咩)啦,那個,今天想跟大家報告一個(?)消息
就是,愛情長(?)跑五年後在下我將於年底前完婚啦
好啦,我知道很多人愛情路走的比我久很多,不過不好意思,我抄了點捷徑
就搶著先結婚囉~
目前預計十月初到關島舉辦婚禮
台灣的訂結婚期還未確定,卡在我阿媽的規矩:p
結婚應該是暫訂聖誕節那時候吧
我我我,發信給大家是想邀請及問問大家,有沒有人願意參加關島五天四夜親友團一起去玩的?
還有,我想找個時間回台大自拍搞笑/玩樂婚紗,可以和大家約時間一起玩嗎?
還想趁機收集大家給我的祝福(好個不要臉的新娘阿:p),我會帶dv幫大家錄影
打算在婚宴上播放,不過我自己不會先看,當場再看,有大家的祝福一定會很感動的~
如果對以上活動有興趣可以回個信讓我知道嗎
非常非常感謝~
ps. 寄這封信時突然發現距上次同學會也一年多了耶
大家都還好嗎
祝福大家都很順利開心喔
ps2.不好意思因為郵件名單很難空,有些人可能會收到兩次,向您說聲抱歉
佩姍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