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You的信

你寫給You那篇我看了,當我還在思索該怎麼回覆,它又悄悄地消失了。

我最近常會在想的一件事情是,我們究竟是怎樣的關係?又該是怎樣的呢?看了你許多文章,你的感覺我是知道的,但是這樣下去好嗎?

記得一開始,我跟你說過我也有喜歡的人了,你知道是誰的。在什麼都不確定的情況下啊,我們變成朋友,是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對你的感覺我沒有辦法給你相等的回應,這一點實在是非常的抱歉。但是,我以為我們可以當朋友。當我看到你的文章或暱稱說著「再見」、「離開」、「放下」與「放棄」等的隻字片語,我以為那是你對我的宣示,從此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因此我自以為可以理好這樣的關係,寫了「六月」給你。

但是,朋友又該是怎樣的距離呢?該怎麼拿捏才好呢?你打電話問候我、特地帶東西給我,這些都讓我感動,但是我開始覺得這樣的距離不對,這樣下去實在,不好。所以,我只能勉力再抓出一些安全距離,我無可避免的會傷到你;但是我真的不希望那是在讓你投入太多,又再讓你重重傷害那樣,我知道那樣的感受,但又或許這一切早已太遲了?

也許,你的難以放棄,就像我的不懂放棄,就像193不的想放棄。一個無盡的迴圈,永遠難補的缺憾。我們只是忠實面對自己,用執著成就了缺憾,卻又迷失了自己。

昨天遇到了你,是否我們可以在這樣不斷的不期而遇中,瀟灑地打聲招呼,經過。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有寄一封信給你喔,在youzheyuan@gmail.com
應該是這個帳號我沒記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