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妙妙妙

妙妙,是我的保險業務員。之前,是令我的朋友ZXC著迷的女孩。後來,我的另一位朋友GBX,也是ZXC的室友,也認識了這個女孩,兩人也頗有往來。其後,因為正好想買保險,在GBX的介紹下,我認識了妙妙。

「哇!你這個人真是妙耶!」初見面,很容易就發現這位嬌小的女生被叫做「妙妙」的理由。不是因為其人很妙(儘管她的夢想很妙),而是因為「妙」是她最愛用的形容詞。不過這篇不是關於妙妙的故事,而是關於我那位朋友GBX的故事。

「You你看!今天股票大跌,給你看這個圖,很妙吧!」「You我跟你說喔,OOOXXX,很妙!」「好妙喔!」不知何時開始,我耳盼開始充斥了GBX呼妙的言語。這下好了,我不但有個很妙的保險業務,又有了位很妙的室友。

妙不可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