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再見了,游老師~

與教書的自己說再見。

短暫的兩個多月,只盼不多誤人子弟。還更多謝了這樣的機會,彷彿又領我回味了過去矇懂又充滿歡笑的,國中生活,只是這次是以一個老師的身份。

下課的時候,同學湧進辦公室要拍照、簽名,有種當明星的感覺,淑娥姊打趣說我以後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了orz。看著同學們寫的卡片跟信,讓我本來會是貧乏的聖誕夜增添了幾多溫馨。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記不記得我這短暫代打的老師並不重要,你們的未來還有更繁重的壓力要承擔。重要的是,希望你們不要忘了國中時候的自己。

那麼,現在我也該專注於自己研究生的本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