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job opportunity

才剛上完景興的代課工作不過三天,下午就接到一通電話。

「你好,請問是You Zheyuan老師嗎?我們是XX國中,想請問你方不方便...我們聽說你之前在景興教學口碑還不錯,跟學生互動也很良好...」

嘎?口碑?當老師跟學生互動是很好玩啦,不知道是我玩學生還是學生玩我啊...XD。若非現在我該當好好挽救自己的期末報告與考試,我倒是相當樂意再去兼個外快啦。只是我再不沈澱下來,專注在自己的學業上,等我的學生都上大學了我還沒畢業就糗大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pportunity

You Zheyuan said...

I misspelled it..dunno who u r, anyway, thx for corr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