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3/21 the night

B覺得跟他的小女友間有了危機,這週末回台北投票,更重要的是,兩人要去好好「談心」。晚上十點多了還不見B回家,這關係到了我晚上該睡床還是沙發,撥了通電話給B。

「喂喂?」「叭~叭~(群眾怒吼)」有沒有搞錯??這兩人談心談到造勢晚會去了?!B說他晚上不回來了,那...就祝你們造勢愉快啦! XD

將近午夜,接到了B的電話:「我晚點會回去喔。」

B回到了家裡,G跟我出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你們根本是女王與僕人的關係」、「你不過是個披著男朋友稱號的『好人』。」聽了B的陳述,這是我們一致的結論。

B的女友下週一生日,B來之前先打了電話說到了先去附近逛一下;下飛機後就先去買了蛋糕與蠟燭,想給對方一個驚喜。女王找不到僕人後馬上發怒,在電話裡怪罪對方。晚上,原本僕人想帶女王去看星星,但是女王覺得要跑很遠很累,才在女王要求下去了造勢晚會。而原本晚上要在女王寢宮休息順便給女王生日驚喜,不過也因為女王最近睡不好而把僕人遣散。這大致是當晚的經過。

而王僕之間的問題由來已久。B說,兩人自從開始交往後,就一直沒有「甜蜜感」。聖誕節、情人節等日子女王從來不會有所表示。加上女王脾氣易怒,一不小心就會踩到地雷。「不想跟你說了,再見!(掛)」「你要用心就自己去找一個用心的女生啦!」「你這麼機車,我就要比你更機車!(這應該是仇人而不是戀人說的話吧??)」「你不爽我自己去找其他人啦!(這個台詞不斷出現,我們一直懷疑女王根本就想換僕人,只是不想自己說出口)」「你說我們有名無實,那乾脆連名都不要好了啦!」而每次要跟女王說理,女王就說:「我朋友他們都...」「我以前的僕人也都...」王僕往往不歡而散。

而女王的雍容華貴吸引了眾多的追求者,也是令B感到不安的原因。女王並沒讓其他人知道僕人的存在(不過反之也差不多,我還是不懂兩人到底有什麼好隱瞞的),所以女王身邊總是圍繞著眾多癡情好人,相較下遠距離的僕人有時還不如身邊的好人對女王來得好。

B,辛苦你了!好好跟女王溝通吧,只要王僕都還有心,相信可以走下去的。就怕沒了心,卻又何苦硬撐?

凌晨兩點多,收到R的簡訊,夜突然長了起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寫的太棒了......鉅細靡遺.
而我不方便在網誌上記錄自己這方面的事情,哈,感謝你一下。
男人總是想找出問題的方向,然後直接朝該方向行進想解決。
而女王哪管問題在哪邊只一直看著風景最好的方向,心想 "這死僕人到底在說什麼東西我聽不懂,反正現在感覺不開心。"

Anonymous said...

想想最好的方法,其實就在兩人之間: 改變這種一高一低的態勢--其實女人要的也是一個能崇拜的男人吧,這就是我想到的原則,至於方法還在研究。

Anonymous said...

我原本也想問b這些事,不過看他的相關網誌和相簿都沒有一點消息,就覺得有些疑惑。在看完瓦特美隆‧納的說明,已經知道目前王僕的戲碼,也許是僕對王忠心耿耿,使得王覺得僕好差遣而不放在心上,這樣組合F目前也不能論斷,只能說是互補個性,加上王的任性及較不成熟的思路所導致,加油吧!若僕很在意王就盡力維持,不行再說吧!反正王這樣的個性以後終會踢到鐵板而開明。

You Zheyuan said...

wow,樓上是fox嗎?
不過這個故事,也許已經接近尾聲了也說不定...
有空可以跟B聊聊,他很需要有人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