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3/26 the day

你就是世界第一酷,才會讓我這麼欣賞與著迷,迷到變成控。早晨的陽光不可遏抑地燙了起來,欸,原來這不是幻覺。讓我帶你去看傳說中的醉月湖,那,你可以不要吃我的便當嗎?醫生說啊,開心使得神經病乘虛而入,但是我想要珍惜每一個當下,那,可不可以不要打針?Good idea!

Voilà, here begins our story.

3 comments:

June said...

我覺得你的東西很跳很跳!!每個句子都很有吸引力,雖然整篇裝在一起就只剩意境沒有具象了...@@

btw,你的文字表達很順暢,而我經常是想不到怎麼寫就乾脆讓它不完整。再btw,我認為你是奇人。

You Zheyuan said...

一定要跳的啦,因為這是某些小碎片的拾遺拼貼。當事人瞭,旁人隱隱然若有感,就是我想要的目的吧。謝謝老師啦,我只是個怪人:P

Anonymous said...

我不以为然。
这是一则愉快的示爱小品。。
对方活泼坦然。作者因着迷而需看医生,但又怕打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