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新聞] 贈倫敦的聖誕樹已經上路

奧斯陸依照慣例每年都送給倫敦Trafalgar Square一棵聖誕樹作為禮物。今年的聖誕樹高30公尺,樹齡約一百歲,已經在奧斯陸北部森林砍下運往倫敦。這是奧斯陸送出的第62棵聖誕樹,將於12月6日於Trafalgar Square點燈。

You注:二次大戰期間,挪威遭到納粹佔領。當時的國王Haakon出逃海外,卻被鄰國瑞典拒絕收留,最後是英國收留了這位國王。此後Oslo在每年送給London一顆聖誕樹表達感謝,作為兩國人民友好的表現。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ve you got my postcard yet?

You Zheyuan said...

Tusan takk!已經收到你的TukTuk、巨鞦韆與Suthat了,等Xmas我出遊再寄明信片向老狐狸問安吧。

Dodd said...

Hello,學長
生活還愉快嗎?有很冷了嗎?
可以跟你討張挪威的明信片嗎?有沒有什麼缺的,還是想念的東西,我們從台灣可以寄給你的?來個地址吧,沒有想收的東西,也可以等我們給你驚喜。

You Zheyuan said...

Hallo Dodd,

我現在是比起台灣室外要穿很厚重,室內又可以穿單薄的短袖..你給我你的住址,我聖誕節出去玩可以寄明信片給你(不想公開住址的話也可以在ptt2留給我),我這邊的住址是:

Olav M. Troviks vei 24, H0414 (第一行)
0864 Oslo, Norway (第二行)

我算是衣食無虞了,而想收的東西又太多啦~不過我想你可以就捎張台灣的明信片給我,讓我回味一下故土也好:P

Dod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odd said...

可以得到挪威的明信片實在是很開心啦!
既然會公開的話,那我用拼的好了
Ying-lung LU

2F, 14-1, lane 13,Wanlong St.


Wenshan, Taipei City, 11675

Taiwan
請耐心期待故土來的明信片喔~~~

You Zheyuan said...

OK,我會貼心自動將住址轉譯成中文的,大概聖誕節前寄出,敬請期待!

Dodd said...

反正台灣的郵差看拼音超厲害的,你轉碼不會變成奇怪的字吧,這不是漢拼喔!(雖然說好像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