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太多

嗯,前一篇文章的圖片實在過於驚悚,連自己看到都不很舒服,所以拿首歌蓋過去先:P

2 comments:

June said...

好久不見。我覺得blog(或說是透過網路自由publish的功能,要大讚一下web2.0嗎@@)是很神奇的東西,好像看到一個除了外顯實際之外的另一個靈魂。
也或許是很久很久沒有接觸,突然閱讀大量篇幅後,感覺"喔,這個人跟我以前認識的很不一樣了"。也或許你一直就是這樣,我不知道罷了。
以前班上的聚落很有趣,有時候我都會想,為什麼我以前跟某些人不熟?而畢業後在不同的環境下遇上了,開始有很多話題可說。
看著你即將去的地方的影像,過去在自己心中潛伏的因子,越來越鮮明的跳躍於前,再一段日子,應該就快走到某個地方了吧,我的第六感與命運的安排似乎開始有些同步了。
2007年,過去紛紛纏纏多年的感情終告一段落,一段是十多年的牽掛,一段是四年的牽掛,要變成朋友,不簡單。今天我突然感到悲傷的不可遏抑,既然在他們面前都這麼勇敢了,以後也是要勇敢下去吧!只是自己真的勇敢嗎?眼淚不知為何而流@@ 也或許是預見將告別熟悉而穩定的生活,所以又哭了吧!
真是抱歉我亂回文,不過也就剛好看到你的blog一時興起就停下來寫了,隨性這一點還是沒有改變XD
也祝你快樂吧!
我是許小白。

You Zheyuan said...

我啊,某方面從以前就是這樣吧。當然也不能否認生命中的經歷也不斷在重塑自己。不過,我想應該是我跟人相處時比較少表達某部份的自己,而透過一種書寫或著說是記錄,又偏好表達某種自己,所形成的落差吧!

其實,我以前也覺得你是諧星型的人物,後來才發現你不同的一面(或很多面)。人就是有這麼多不同層次的情緒與心境,來面對生命的種種無常變化,在這樣的歷程中,好像能把握的也只有現在啊,所以我們就勇敢過下去吧!

感謝你來留些話,隨性點兒好:)